返回

文章详情

研究表明,夜间一杯酒可能并不像许多人认为的那样无害

Fox News2026年6月12日 11:00

美国就酒精消费发布新指南 福克斯新闻医学评论员尼科尔·萨菲尔博士加入《福克斯与朋友周末》节目,对围绕酒精消费的新饮食指南发表看法,因为整体饮酒率达到了新低。现在您可以收听福克斯新闻文章!一项新的研究正在挑战传统观点,即每天少量饮酒可能对健康有益。此项研究发布在《酒精与药物研究杂志》上,建议实际上安全的酒精消费量是完全没有。如果成年人选择饮酒,研究团队建议限制每日饮用一杯。这挑战了较早的指南,后者通常建议男性每天最多可安全饮用两杯。近年来,酒精相关死亡人数已增加了一倍多,尤其是在女性中间。研究共同作者、维多利亚大学加拿大物质使用研究所的主任蒂莫西·纳伊米在新闻稿中表示:“虽然新的美国饮食指南包含了一个有用的‘少即是多’信息,但它没有提供定量框架。” “我们的研究旨在对饮酒范围进行这种定量分析。” 根据新闻稿,研究人员通过分析与酒精相关的伤害和疾病的数据,并将其与大型国家健康和人口数据库进行比较,得出了结论。研究人员使用统计模型,考察了常规饮酒与预期寿命之间的关系。研究的主要作者,托伦托大学的副教授凯文·希尔德在同一新闻稿中表示:“即使是低水平的饮酒也伴随着健康风险。” “随着饮酒量的增加,这种风险也在不断增加。” 在评估肝病、中风和某些癌症等疾病的累积风险后,研究表明,假定饮酒的益处被潜在的危险严重超过。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即使是低水平的饮酒也会带来健康风险。对于希望保护长期健康的人,研究人员强调,减少到每天一杯或完全戒酒似乎是最好的策略。福克斯新闻高级医学分析师马克·西格尔博士指出,这是一项观察性加拿大学研究,考察了美国人口普查数据。西格尔对此表示:“它是庞大的,但仍不是证据。” “我对终点指标的评估印象深刻,即评估特定于酒精的死亡率。” 这位医生称这项研究在表明即便是较低的饮酒水平也存在死亡风险时,是“令人信服的”。为了保护长期健康,研究人员建议减少到每天一杯或完全戒酒。(iStock) “我们正在揭穿之前的研究和公共卫生声明,认为少量酒精实际上对您有益,取而代之的是更现实和准确的观点:任何量的酒精都没有好处。”他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版。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健康故事 驻医生指出,酒精会影响全身多个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作为毒素损害重要器官。西格尔警告说:“酒精对心脏、肝脏和大脑都不好,并且会增加炎症和某些癌症,所有这些都会导致死亡风险的增加。” 研究虽然提供了公共健康趋势的概述,但由于它是一项基于美国人口普查数据的观察性研究,因此只能显示强相关性,而无法证明直接的因果关系,研究人员承认。 点击这里注册我们的健康通讯 此外,由于该研究依赖于自我报告的饮酒习惯,因此容易受到个人低估或错误报告实际饮酒量的常见限制。克洛伊·奎尔是福克斯新闻数字版的生活方式制作助理。她和生活方式团队涵盖了包括食品和饮料、旅行及健康在内的一系列故事主题。

赞助内容

NordVPN Next-gen Antivirus

本站免费、广告极少。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请我们喝杯咖啡 —— 任何金额都对持续运营有实际帮助。

请我喝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