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政府研究发现饮酒风险,但新指南未包括其发现
健康 · 新 由前美国总统乔·拜登行政部门委托的一项研究,调查与饮酒相关的健康危害,该研究于周二独立发布,此前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行政部门决定不在新的饮食指南中提及研究者的发现,因为面对来自饮酒行业和国会委员会的反对。该研究遭到了饮酒行业和国会委员会的反对。《美联社》 · 发布时间: 2026年6月9日 下午12:26 | 最近更新: 28分钟前 收听这篇文章 估计时长6分钟 该文章的音频版本由基于AI技术生成,可能会出现发音错误。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不断审查和改进结果。美国一项研究的发现对与饮酒相关的健康危害进行了调查,与多年来的研究一致,这些研究表明,每天饮用一杯酒的健康风险增加,没有任何酒精水平对死亡率有保护作用。 (iStock) 由前美国总统乔·拜登行政部门委托的研究独立发布,该研究探讨了与饮酒相关的健康危害,此前特朗普总统的行政部门决定不在新的饮食指南中体现研究者的发现,这一决定遭到了饮酒行业和国会委员会的反对。该研究的发现,在《酒精与药物研究期刊》上发表,与多年来的研究结果一致,这些研究表明,每天饮用一杯酒的健康风险增加,没有任何酒精水平对死亡有保护作用。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是被认为是“适中”的饮酒水平,也会增加早死的风险,以及包括心脏病和癌症在内的200多种疾病的风险。这项新研究是两项政府评审中的一项,旨在帮助为新的饮食指南提供信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指南建议“减少饮酒以促进整体健康”。独立发布的研究作者表示,他们没有提供关于饮酒风险的详细实用建议。参与拜登民主党政府委托的研究的一位官员指责特朗普共和党政府“忽视”了这项研究 - 特朗普政府对这一指控予以否认。观看 | 为什么一位医生建议减少饮酒 (2023): 为什么一位医生建议减少饮酒 2023年2月24日 | 时长 4:48 医生康斯坦丁·卡维拉斯谈到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肝脏并发症患者增加以及饮酒消费相关的健康风险。前物质滥用与心理健康服务管理局(SAMHSA)官员罗伯特·文森特领导了这一耗时多年的努力,在随研究发布的社论中提出了指控。文森特去年因政府裁员而下岗。你喝酒喝得多吗?你可能面临更大的肝病风险文森特在文中写道:“如今,饮酒政策面临的挑战并不源于科学的不确定性。” 他表示:“仍待争论的是,当证据与商业利益相冲突时,是否会真正影响政策。”对这项研究的争议强调了医学和科学界与特朗普政府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特朗普政府在政策制定中质疑或忽视长期存在的科学,解雇了一批联邦工作人员中的资深科学家,并削减了支持美国在医学创新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科学资助。工业界和共和党对研究提出反对在研究者去年发布的草稿报告后,饮酒行业对此进行了抵制,发起运动诋毁该项工作。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也批评该研究,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一份报告称该研究“充满偏见”,指责研究作者基于过去的研究和隶属关系得出了预先确定的结论。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发言人艾米丽·希利德否认任何认为该研究未被考虑的说法。新科学的饮酒:为什么最近的指导建议认为每周超过2杯酒是有风险的。HHS和美国农业部“在审查该研究及现有科学证据的整体基础后,遵循制定2025-2030年美国人饮食指南的既定流程,”她表示。 “该指南是基于科学记录的整体,而非任何单一报告或分析。”文森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研究人员经过了彻底审查,没有冲突,发现的结果在科学上是合理的。尽管在特朗普政府期间,他表示自己“被要求终止这项研究”,但他没有这样做。HHS没有立即对此说法作出回应。研究考察与饮酒仅相关的死亡率特朗普政府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相关研究。
本站免费、广告极少。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请我们喝杯咖啡 —— 任何金额都对持续运营有实际帮助。
☕请我喝杯咖啡